我的简介

我的照片
I love soy milk, but I do not drink milk. I love fresh milk, but I do not love soup powder. I love gum shock, but I do not love blind shock. XD

2010年3月1日星期一

..........

树上的黄叶啊片片飘落
我的爱埋葬在一个角落
多少人从你的生命走过
却不会有我
玫瑰花已凋落
一朵又一朵凋落
我咬着牙忍着泪就算是枯萎
我也要做最后一朵
最后一朵
我爱的人她却不爱我
再不能扑灭这熊熊的火

这就是结局,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你叫我一下死心我又怎做到。

       我只还能这样~表说话,表回信息,表通电话,这样才会能做到。{:6_238:}

还以为用,真心,耐心,决心 ,可以打动到你,结果我在放屁污染空气{:6_234:}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疑难是短短那半个月,我太投入。
学习,控制,原则,体谅{:6_230:}
给自己一星期的时间=)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我能做到{:6_242:}








还有啊~!我的玫瑰,还是没有下落啊=____=就是那最后一个步骤,我表放弃在也不是为
     谁谁谁而作=)



 我要的是美术XD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蔡易生,你能作得美Perfect

 



I will not be difficultI would not followI will be happy with the refueling =)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