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的简介

我的照片
I love soy milk, but I do not drink milk. I love fresh milk, but I do not love soup powder. I love gum shock, but I do not love blind shock. XD

2010年8月16日星期一

I-City

今天~放工直接飛這回家洗澡伴美●_●


GOOD~加裡面﹐等生豆豆吧我=_= 接下來~等等等等等等等等等等等一等在等○_○OK來料飛這去﹐他駕車我看車﹐就有前途=X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結果[畢]煙都不到~Speed很快下。

美麗下~





我親愛的表姨姐XD

















你看我你看我LC樣XD

2 条评论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