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的简介

我的照片
I love soy milk, but I do not drink milk. I love fresh milk, but I do not love soup powder. I love gum shock, but I do not love blind shock. XD

2010年10月4日星期一

最近


這兒死悄悄了三個月有瓜。
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頭髮長到鬼講~明天要去簡一下雜草料><

其實最近我也沒兩樣﹐還是吃不肥XD    [吹咩吹滅]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我的工作很好下想換﹐但是放不下=(

就將。

還有~我單身了掌聲鼓勵鼓勵XD但是我過得很快樂=)



在下來下來﹐給人的話

某人~我還記得某個星期天你[一大清早] <----- 電話來﹐一接我聽好你哭我=X我還睡到蒙松松我﹐稅難你現在沒事了~我還事要講~請不要為了不珍惜你的人不快樂。懂某你要醒重有一天你會醒來的﹐不要在找一個爛借口來維護﹐要找一個好借口好認自己醒來=)


某人~隨難那三 四 個月不是很長﹐只說我有開心過﹐回好朋友的關係﹐還能做朋友的對不對﹖=)


某人~其實我也不想跟你說太多話﹐你編編喜歡找東西吵~我累了~你自己說自己爽吧~請自便


啊某人~到你料=X咱們就差那一點點﹖那一點點的 問題真的難一解決=(




我表自明到姓﹐看得懂的人﹐很明顯就是同你say的話拉。







3 条评论:

  1. 你这个人真的很懒~久久才来更新啦..==

    回复删除
  2. 姐~你啊~我表用寫的~我放在心裡><

    MIKI~我想密有說什麼好麻我><

    回复删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