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的简介

我的照片
I love soy milk, but I do not drink milk. I love fresh milk, but I do not love soup powder. I love gum shock, but I do not love blind shock. XD

2011年6月18日星期六

18062011

還省兩天
 
其實我很希望那天可以送你進去﹐但是你找了很多借口我不能說不



你知道嗎﹐我有兩個人靜靜的恐懼感﹐我不是因為要早點載你回家而飛那麼快我是害怕那種安靜
我找不到東西跟你說 你也沒話好說


我會想多很多我知道~我可以當沒事就不懂你能不能當沒事
  那天你說我小氣﹐我還在想誰可以忍受自己的女朋友晚上單獨跟別個男生看戲﹖
我有反醒過﹐我也可以當沒有事。
你裡會我一下好嗎
那天你說我很自私﹐我真的那麼自私也許我不知道。
 你說的每一句話我都很在乎。。
希望星期日能多點時間倍你﹐就那一下也好=)
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