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的简介

我的照片
I love soy milk, but I do not drink milk. I love fresh milk, but I do not love soup powder. I love gum shock, but I do not love blind shock. XD

2010年6月24日星期四

对你说的话

情话我不大会

但是这端时间我学会了很多=X



今天是一起那六十二天,答应你那一百编就要完陆,但是你爽爽ADD多一百编=_=
慢慢等那两百天我在赠上过你看过><



你最近都很忙~咱们也简少联系了很多,但没关系~我会体谅 的=)



还有~你说我长气~我还是要说的拉~XD表忘记时间睡觉阿~


 Love your 62 days

2 条评论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