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的简介

我的照片
I love soy milk, but I do not drink milk. I love fresh milk, but I do not love soup powder. I love gum shock, but I do not love blind shock. XD

2010年6月24日星期四

再见

他的离开,我的再见。
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五月二十九日~你离开了我。

生老病死是定要的~我接受=)


     世界上又少了一个疼我的人,我该会怎样?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那短短的一个月你老得很快,每当你跟我说:生~爷爷很辛苦,我只能眼真真的看这你,我很心酸我不是医生我要不能怎样。


安息,我会记得您的样子,我会记得你疼过我,谢谢您My dear grandfather





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