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的简介

我的照片
I love soy milk, but I do not drink milk. I love fresh milk, but I do not love soup powder. I love gum shock, but I do not love blind shock. XD

2010年1月5日星期二

2010

那那那﹐2010會不會連想起2012。

我會XD


在○九的最後一天﹐在放肥雞多一次>

一個我跟本沒去過的地方也給我會去﹐利害叻。

又不是靠GPS的XD

它還帶我逗來逗去﹐我FUCK它都夠=X




不錯吃﹐還是[蛤啦]的﹐某豬肉吃XD


用的一個時纔到達﹐有夠慢=_=


但難少不料我的最愛 XD




接下來看費照>< [踢蘇]

[羅KO]

[什麼什麼炒蛋]記不到>< [什麼什麼磨卡]>< 到這兒。 飯到的節目當然是到算啦。 依然﹐是老地方﹐金河。 今年超少人。 玩瘋了=)

8 条评论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