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的简介

我的照片
I love soy milk, but I do not drink milk. I love fresh milk, but I do not love soup powder. I love gum shock, but I do not love blind shock. XD

2010年1月11日星期一

騷貨

七早八早><

兩點多料的﹐但是對我來說很早

啊某某打來﹐說去金河騷貨。

爽爽就起身去左﹐但但但但是握﹐出門前發現IC不見左

家上上下下找左又找><

結果還是找密有
結果想了在想﹐還是想密有

打電話去問我的錶舊看他爸爸的車有密有~
結果還是找密有
靠﹗我就想到是在作天喝茶的麻麻店=_______=

就去左。


就到左。

XD


結果還是很多美麗XD

俄到鬼將><

到左點一時間去MC XD
吃我最愛=X

開始騷貨

分為男女騷貨任務=X

各走各=)
在來結果密有半個鐘就騷了百五快


走走走走走走﹐走這看到的東西 跳過跳過


難後就去[密]啊某某某﹐看女生東西=X

又俄左﹐去[石普]天天的有近過~但是密有吃過。不錯吃=)


就回家﹐在難後就去回那間麻麻店﹐看有密有看到我的IC。

結果叻﹐ 結果叻﹐有啊﹗


嚇鬼死我=______=


謝謝那位兄薹><
謝謝那位ZUMA=X

7 条评论:

  1. 嗨~我也进来留言给你了^^
    原来你有看我的blog的哦??你还有放我blog的名在你这里叻~哈哈..
    真的幸好你的IC没不见叻..不见了很麻烦的哦.

    回复删除
  2. 對丫~纔加不久XD

    對路~好纔吧料﹐還是自己大意><

    回复删除
  3. 以後在也不敢亂亂放左=X

    回复删除
  4. 哇哈哈^^幸好zuma救了你^^

    回复删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