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的简介

我的照片
I love soy milk, but I do not drink milk. I love fresh milk, but I do not love soup powder. I love gum shock, but I do not love blind shock. XD

2010年1月5日星期二

聖誕那的匆洞

匆洞位子位泰國邊境。


對我來說~鄉下=X

在五小時以到達。

完全不會路又不是靠GPS的><

沒它可能到不料~




還廷不錯的Hotels﹐原因簡單~用為有我的最愛Wireless Internet

夠特別的設計﹐洗澡時超沒安全感XD


咱們的晚餐







我的傑作。


Nightclubs﹐那早早就不是我喜歡的地方了﹐我在也不想去遙了XD


八十年代的游戲場=____=

蒸雞蛋的。

M大的熱水糊



三天兩夜就這樣快快過了=)


回家
因為賽到不會動﹐纔這樣做的=X



還有些廢照XD



Thai Coke

Thailand POTOTOU
Thai Health Hao XD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