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的简介

我的照片
I love soy milk, but I do not drink milk. I love fresh milk, but I do not love soup powder. I love gum shock, but I do not love blind shock. XD

2010年5月11日星期二

我很可憐的飛機=_=

它就是我以前的的寶貝><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有了它我可以不吃飯﹐便不用說睡覺><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        今天的它寄生滿滿的灰塵><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  就因為某某人的出現~我冷落+抱起了它XD

今天特別有mood抓它出來洗澡拍照=_=

4 条评论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