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的简介

我的照片
I love soy milk, but I do not drink milk. I love fresh milk, but I do not love soup powder. I love gum shock, but I do not love blind shock. XD

2010年5月13日星期四

它.....拋棄我

某個星期日,我到吉隆坡走某某街道.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回到家的啊刻才發現我的IC跟老走了=_=


給老豆射了幾下><

各天~我特得表上班~走了兩間局,在去登記IC,在來JPJ><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搞搞下搞了兩三粒鐘=_=

我的馬來文不好~先先開始是有點害怕XD

過後才知道我的馬來文可以出來騙吃下的><

還有說~我重于體會到咱們的[友豬]朋友的工作態度=)


接下來......




跳過



跳過><
 
 
 
給啊某某人的話:我說過幾天你要到怡寶練書了><我很不捨得你[假的]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某拉~肥來時記得表忘記我>< 我說你行你就行XD   



2 条评论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