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的简介

我的照片
I love soy milk, but I do not drink milk. I love fresh milk, but I do not love soup powder. I love gum shock, but I do not love blind shock. XD

2010年5月11日星期二

鴉鴉山頂

我不會去﹐還是靠我的師傅~MR.GPS去XD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  我說我跟本沒駕過上山過﹐開包第一次><

我與錶哥><




少不料我的最愛XD
像運頂的說
 回到又吃=_=我生豆豆了拉><

3 条评论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