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的简介

我的照片
I love soy milk, but I do not drink milk. I love fresh milk, but I do not love soup powder. I love gum shock, but I do not love blind shock. XD

2009年8月13日星期四

迈克尔.杰克逊

我已经厌倦了被操 纵的感觉。这种压迫是真实存在的! 们是撒谎者,历史书也是谎言满布。 必须知道,所有的流行音乐,从爵士到摇滚到hip-hop,然后到舞曲,都是黑 创造的!但这都被逼到了史书的角落 里去!你从来没见过一个黑人出现在的封面上,你只会看到猫王,看到滚 乐队,可谁才是真正的先驱呢?

自从我打破唱片纪录开始——我打破 猫王的纪录,我打破了披头士的纪录 —然后呢?他们叫我畸形人,同性恋 者,性骚扰小孩的怪胎!他们说我漂 了自己的皮肤,做一切可做的来诋毁 ,这些都是阴谋!当我站在镜前时看 着自己,我知道,我是个黑人!

-----------------迈克尔.杰克逊(Michael Jackson)2002年7月9日




你是最好的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