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的简介

我的照片
I love soy milk, but I do not drink milk. I love fresh milk, but I do not love soup powder. I love gum shock, but I do not love blind shock. XD

2009年8月13日星期四

安息

今天事請如常﹐飯着吃﹐覺着誰。
今天就是少了一樣。


一個﹐我每天都新見的東西。
一個﹐就算我在忙我也很花我五分鐘的時間去看。

對 就是[和平與愛]


今天的﹐今天 它離開咱們。

我只能說可惜
我只能說不觀
我只能說想戀


就這樣﹐寫了也不能變什麼~



好了~安息=)


1 条评论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