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的简介

我的照片
I love soy milk, but I do not drink milk. I love fresh milk, but I do not love soup powder. I love gum shock, but I do not love blind shock. XD

2009年8月31日星期一

美麗多

今天﹐神聖的一天~我七早八早起來看電話﹐發毫的我~看了在看﹐作什麼鬼它還是沒聲應==真想一巴給它死。表理~不只那條水七早八早打來作麼﹐我點話料聽鬼都不到><好﹗我去吃鮮奶意面去=)無所事事一天~也在CSO裡邊射的爽爽~我射死左六只人﹐利害不 XD真事我在裡邊是最水皮那個=X 在吃來潑河雞扒﹐喝茶在是什麼鬼雞扒忘料﹐恐龍喜歡==但是不好吃可能都人~很多美麗﹐美麗到爆。


就這樣我睡不遭﹐可能太飽=(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