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的简介

我的照片
I love soy milk, but I do not drink milk. I love fresh milk, but I do not love soup powder. I love gum shock, but I do not love blind shock. XD

2009年8月23日星期日

金馬輪

難得的一天我在次去了金馬輪﹐很爽~還是一點都沒變的==但是都了幾座我沒看過的東西><夠力冷~還是要睡客庭的﹐還是爽~咱門還BBQ來~起鬼都不到火來~用了一個小時~利害沒﹖就知樣~不日不冷的天氣下BBQ一個寫~還是爽XD。



一天的時間超快過=___=就到了回家時間~坐的我屁股平~日到我打冷增><



結果﹐平安沒事的回到我得家=)


慶興的是﹐買料很多仙人長﹐但是沒花瓶放++~話不多說﹐明天掃佛^^



還吃啦麻麻店的炒飯



爽的金馬輪兩日油﹕D

1 条评论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