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的简介

我的照片
I love soy milk, but I do not drink milk. I love fresh milk, but I do not love soup powder. I love gum shock, but I do not love blind shock. XD

2009年12月20日星期日

生日快樂

作天拿新水﹐晚上去開心


某某生日快了﹐蛋糕很夠力><玩到吃不想。


我知道我不能喝﹐
我知道我喝料會臉紅紅﹐
錶笑我。

><

很醉﹐很鬼辛苦。


我以後在也錶將


抬我回家的XD是不是很幸苦><


作天開心~



睡到下午六點起身~爽也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