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的简介

我的照片
I love soy milk, but I do not drink milk. I love fresh milk, but I do not love soup powder. I love gum shock, but I do not love blind shock. XD

2009年12月20日星期日

我需要

某某﹐有個日子爽起來去了[三Where比它米]><
因為也是某某回來的日子﹐我利害不用GBS都沒走錯路﹐因為很近吧料


很多美麗﹐但是我不敢看XD買左衣服美麗買的。

忘記吃東西ADD上不知吃什麼好~所以[親猜]吃左KC

四條水走走看看﹐
近過[我需要]﹐
因為好奇看店員會不會[砍]我出來﹐
結果米有[砍]我出來。

XD 原來我有十八歲
原來我樣子像十八歲

也可能有某某倍我的關係
﹐我暗爽><


好有握﹐[三Where比它米]的[我需要]沒東西看的

5 条评论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