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的简介

我的照片
I love soy milk, but I do not drink milk. I love fresh milk, but I do not love soup powder. I love gum shock, but I do not love blind shock. XD

2009年12月20日星期日

這天

給人[DIAO]來﹐X的﹐我明明就沒做工~靠~不作~回家睡覺。


今天特別精神XD
﹐因為睡到夠我包去


剛纔~好笑~無以中給我按到去[心情日记]想起某某﹐所以爽爽去找來看~XD還有在~落後到後後去


我發現一年多的我沒有煩惱~還有點點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