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的简介

我的照片
I love soy milk, but I do not drink milk. I love fresh milk, but I do not love soup powder. I love gum shock, but I do not love blind shock. XD

2009年12月20日星期日

在见还是朋友,

凯回的也回了啊姨一路顺风。

要走的也走完了,流下我,很闷但我很快乐XD

她说走三年,我不在意 是不是很想童话例,
但是里边没有王子远远没有


三年后可能记不起你
三年后可能你记不我起


好笑,三年后看回这儿我一定会傻笑><

一同电话没有
一封信息没有
一个流言没有

我还忘了最后一次见面说,在见






左三年右三年,很久




但我不会等XD有朋友是个宝

十点五十六会眼睡,很怪=______=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