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的简介

我的照片
I love soy milk, but I do not drink milk. I love fresh milk, but I do not love soup powder. I love gum shock, but I do not love blind shock. XD

2010年4月2日星期五

忠實

我可憐的部落太太太久米有打理左=_=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再次寫下我的點滴

         說到我的工作﹐顯=____=有作不完的工﹐蛇王我力害XD 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因為 睡覺愛我﹐我愛睡覺麻
   有位工作的火伴回國啦~路上走好=)       少了一罷聲靜左很夠力多
        
         下來寫寫我家事><結果和媽的關係還是那麼差。

         感情事﹐空紙一張XD沒有下落
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最近也認識位新朋友不錯說﹐咱們年紀差別很多﹐但還是有話題﹐可能我真的跟年紀和我有差別在和得來說話><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咱們有同樣的嗜好﹐就是遙控飛機


說到那﹐我兩架都給我的處心撞壞左=_=要很多錢弄﹐也好啦~好過去Nightclub喝酒拉XD



       今天 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我家的老鼠死左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我弟弟養的可憐>。<


 



 在下來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我自戀=X






我的N78作品﹐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  明顯說我很不滿><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說話N73還清過那爛78﹐工能還不錯說~相機啊~相機啊~=_=




我的夢想機﹐
                       N97你幾時會到我手上><


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






最近忠實會回想過去﹐就只是宰想拉~沒有任何行動。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  好的開始﹐構隋找尋我的快樂=D


Faithful will think of you, perhaps are not likely to happen, but I'm still looking, I am angry that power =)

5 条评论:

  1. 傻老...你真的很自恋哦^^哈哈哈...
    你的老鼠好可怜哦.....><

    回复删除
  2. 難怪我來的時候
    醬多灰塵啦
    XD

    蛇王太多被發現
    老板殺掉你的
    ><

    感情的事可以慢慢打理的啦
    你很急咩
    XD

    我的弟弟也是養過白老鼠
    幾個月不到 就死料
    死狀還很恐怖
    全身硬硬
    又吐血醬

    豬你
    找你永遠的快樂
    ^^

    回复删除
  3. Mik~對對﹗有機會咱們一起來自戀XD
    那不是我的老鼠也我弟弟的><

    冰塊~是陸~你又米有來打理下這兒><
    不怕不怕~老版很疼我的XD
    感情事要如何打理握。。。
    可怕><它才來我家第三天就死左=_=
    謝拉~我會找到它的XD

    回复删除
  4. 只能說..老鼠..安息..
    SANG...自戀多點..多點照片給我看XD

    回复删除
  5. 它死得很美麗><

    自戀要等奇跡出現的也XD

    回复删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