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的简介

我的照片
I love soy milk, but I do not drink milk. I love fresh milk, but I do not love soup powder. I love gum shock, but I do not love blind shock. XD

2010年4月12日星期一

幸福

看你找到幸福我為你感到開心。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原諒我的絕請﹐我說一千次對不起也禮部不了你的傷害。

我是濺人﹐好請你忘記我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那天和你信息我對你冷淡對不起﹐事過以舊我還是面對不了你。



 陳小姐祝你幸福快樂。

1 条评论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