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的简介

我的照片
I love soy milk, but I do not drink milk. I love fresh milk, but I do not love soup powder. I love gum shock, but I do not love blind shock. XD

2010年4月16日星期五

其實你懂我XD

你答应我的我都记得
但是你却忘了你的承诺
不是说好彼此都不再联络
谁都别再犯错
\
我太得空了XD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這個我最喜歡XD

少料很多的說><





















 AMW我的晚餐><









我說﹕我今天不捨得按鍵盤所以用照片代替><

5 条评论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