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的简介

我的照片
I love soy milk, but I do not drink milk. I love fresh milk, but I do not love soup powder. I love gum shock, but I do not love blind shock. XD

2010年4月9日星期五

四月九日的那晚我發了一個很奇怪的夢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這一端端的夢認我重負在重負的在想回﹐裡邊所發生過的我完全記得和清楚><


           夢的經過﹐在一家我時時都會找朋友去的一家餐廳﹐事過一樣我約了幾個好友到那兒Meet我一大開大門時..怎家餐廳靜靜的空無一人﹐我坐了一會兒﹐忽然R小姐的出現她並沒看到位接着R先生也出現在這﹐我並沒有看到R先生因為他們兩有說有笑﹐看到我眼火爆XD
             句須X先生和一位我跟本沒見過的人跑進來﹐過了不久S先生也和一位我跟本沒見過的人跑進來他們四個就座我前面﹐他們一無錶情的﹐我並不感到害怕﹐一句話也沒說我等了很久..................



就到這我的電話忽然怔醒我了><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起來以近八點十五分了﹐一定一定遲大到料。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結果我飛這去還是吃到三分鐘XD好才



不知是不是我太久沒發夢過的感覺﹐工趕的時候眾是心不在焉﹐終是這個夢><


我傻料= .....=   <<<<<<<<[我的新錶情]=X
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