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的简介

我的照片
I love soy milk, but I do not drink milk. I love fresh milk, but I do not love soup powder. I love gum shock, but I do not love blind shock. XD

2010年4月16日星期五

生日快樂

今天很正常的過日子><
     只是過中罵﹐跳過﹐跳過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今天今天一位在吉大下來的朋友﹐祝他生日快樂現﹐去接他是﹐FUCK馬達的BUKITJALIL賽到鬼將﹐還是沒地方泊車的=_=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偷偷話﹕她比照片還要美麗XD


就將 半個月我就用了很很很鬼多錢=..........=就要Bankruptcy左

是時候省一省錢左。
吹水站=麻麻店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吵到﹐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喝了一杯濃縮咖啡。

先先是苦的過後是甜的~應為我忘記加糖XD
掃墓的那天早晨﹐我說我N久某那麼早起身過><

2 条评论:

  1. ==那個吹吹水..之前聽人說過...可是米有去過

    回复删除
  2. 吃喝還不錯~但是很吵=(


    下次帶美人去XD

    回复删除